不支持Flash

广东女篮多点开花狂胜 云南立得伤病满营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日晚,2007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第五轮开战,伤病满营的云南曲靖立得驰宏重新回到主场曲靖,迎战广东亚洲铝业,结果以73比105的悬殊比分告负,遭遇四连败。

  此前遭遇三连败的立得驰宏与同样遭遇到三连败的广东女篮同病相怜,不过立得命运更苦,在陈露芸首轮负伤至今未愈座壁上观,李莎莎高烧不退的艰难情况下,主力得分手杜嫒又在上个客场韧带拉伤,此役可谓航破偏遇顶头风。

  陷入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立得驰宏与广东队的开局比较疲软,在广东队国手宋晓云开出三分篮不中后,立得强攻上篮也未能得手,虽然之后杜嫒得到罚分机会,但这一开门红还仅得一分来。首节开场之初时立得队手感极差,4分多分种仅得5分,而广东则有14分进帐。立得主帅孙英见状要了首个暂停,效果立竿见影,立马掀起的一波小高潮使广东队方寸大乱,并且还一度反超,最终立得以22比24暂时落后首节。但第二节起立得依然无起色,以39比53落后。

  下半场广东遣出身高2米07的高大

中锋魏伟出场,形势对立得更为不利,缺少了大将的立得队基本以打
乙级联赛
的主力阵容出战,韩春奇、赵丽、徐琳、黄雪琴等旧臣都分别披卦上阵,但面对攻势凌厉并且身高占有绝对优势的广东队多点开花的进攻,也只能俯首称臣,最终以73比105败下阵来。

  本轮比赛立得队带伤上阵的杜媛依然打了32分钟得到本队最高分16分,与同得16分的韩春奇平分秋色。而广东队只有9分56秒上场时间的魏伟则得到了全场最高分18分。本周六,立得驰宏将作客江苏宜兴,挑战江苏女篮。

  (谢黎明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