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策划60年代复古之夜 喇叭裤扎染衫将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8日消息,据密尔沃基雄鹿官方网报道,雄鹿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22日对阵夏洛特山猫的比赛当中,举行新赛季的第一次复古之夜活动。

  准备好你的胜利手势(食指和中指形成V字形),穿上扎染衫,套上英式圆领毛衣,在把喇叭裤翻出来,不要觉得这些东西已经过时了,在12月22日当晚,雄鹿将在布拉德利中心,把时间拉回到上世纪60年代。

  你没有听错,当天晚上,凡是前往布拉德利中心看球的球迷,都有机会享受60年代的音乐,并穿上60年代最为流行的服饰。与此同时,球迷还可以参加到当晚的一些赛场活动当中。届时著名歌手Chubby Checker将会前来助阵,并在中场休息时倾情献艺,演唱著名歌曲《The Twist》(蜘蛛侠III插曲)。

  此外,雄鹿还将让你领略到一些其他60年代热门的东东,比如弹球机,熔岩灯等等。当然,雄鹿还将开展Twist contest活动,获胜者将有机会和Chubby Checker一起在中场休息时演唱《The Twist》。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