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坦言火箭表现很糟糕 称想要胜利必须做好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18  新浪体育
麦蒂坦言火箭表现很糟糕称想要胜利必须做好防守
(点击看训练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顿消息,在输给小牛后火箭获得了三天的休整时间,这三天的训练时间非常宝贵,在下一场主场对魔术的比赛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在今天的丰田中心训练场,火箭在分主力替补两边进行训练,而麦蒂则独自坐在一个靠墙的椅子上,脚下悠闲的穿着一双拖鞋,身上看不出什么汗迹。因为上场左膝部受伤,麦蒂今天获得了教练的“特赦”,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在训练后麦蒂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自己的伤势,麦蒂表示还有一些疼痛,但是对后面的比赛不会带来太大的麻烦。麦蒂说:“现在那(左膝)的确还有点疼,当时在比赛中的时候感觉非常疼,不过现在好多了。我相信这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我正在恢复当中,所以你看到了,我今天并没有做太多的训练。”

  在谈到

火箭队的近况时,麦蒂也有些无奈,阴沉的脸上看不到任何表情。麦蒂说:“我们上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很糟糕,在比赛中的速度很慢,然后也投失了很多球,攻防转换也不好,各方面我们都很被动,各种数据统计都不尽如人意。”

  而对于即将面对的魔术队,麦蒂则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虽然对手近期表现火热,但是麦蒂相信

火箭队会找到办法。麦蒂说:“他们内线有一个大个子,不过我们也有。现在我觉得我们要想获得胜利,就必须先解决好防守的问题,只有打出了好的防守才能让比赛更加轻松。”

  “所以在这几天训练当中,我们要尽快解决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在进攻端要有更多的跑动,打得还需要再聪明点,攻防转换方面也需要再做好些;在防守端,我们必须把篮板球给拿住,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去进攻。”麦蒂最后说。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