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教练质疑裁判判罚 坚信博格特遭遇不公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经过双加时以99-104不敌骑士之后,雄鹿上下都对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发表了看法。

  “我觉得联盟应该对今天比赛最后的几次判罚进行核查,”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说道。“有些吹罚实在是……算了,还是顺其自然吧!”

  引起争议的判罚来自第二个加时的开局阶段,当时的一次出界判罚,最终让骑士取得了97-96的领先。

  “这个赛季,我们已经打了很多客场比赛,遇到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克里斯科维亚说道。“我发现很多类似的情况发生时,我们都没有获得到好处。”

  距离比赛结束前15.9秒,迈克尔-里德罚球偏出,安德鲁-博格特抢下篮板,但是上篮不中,没能将比分扳成101平。当被问及这个球骑士是否犯规时,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骑士毫无疑问犯规了”。

  与此同时,骑士全场获得了32次罚球,并依靠这些罚球拿下了25分。相反,雄鹿全场只获得了22次罚球。

  对此,前锋戴斯蒙德-梅森表示,雄鹿更应该在自己的身上找问题。

  “我们今天打出了近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在攻防两端我们的表现都不错”梅森说道。“但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们做得很棒,而我们就差了一些。他们抢下了几个前场篮板,再加上那几次判罚。是的,当时你可能并不在意这些,但是这就等于你把胜利交到了别人的手上。”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