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客场连折翼懊恼四溢 主帅称球队成骑士盘中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中部赛区两强的争夺战当中,雄鹿以99-104两次加时不敌骑士,饮恨克里夫兰。

  “我们本该赢下不少比赛的,”雄鹿前锋戴斯蒙德-梅森说,是役他有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但仍无力挽回败局,“看看此前的对手,老鹰、国王、开拓者、尼克斯,还有现在的骑士,加起来总共有五场比赛了,这些本该是划到胜利这边的球赛。”

  “在这些比赛当中,我们在最后时刻的时候比分都咬得很紧,事实上我们在客场之旅当中有很多可以获胜的机会,但是我们还是没能笑到最后。”梅森说。

  

中锋安德鲁-博格特说:“这是一场相当艰难的比赛,如果你想要赢球的话,那么你首先就要抓住最后时刻才行。事实上我们几乎一整个月都在客场征战,而其中有一半的比赛我们本是可以获胜的。”

  “每个人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如果你失误了,又难以在得分上有所作为,那么很明显是在给对手加油,就像是在他们饿了的时候送去抹了黄油的面包。我们要将这些现象扫除,这样才可能变得更强,并且留给自己赢球的更好机会。”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

  “今天的比赛打得很艰难,但我们还是输了,”迈克尔-里德说,“我们已经非常努力了,比赛的胜负本来就在我们自己的双手当中,但是最后还是将胜利拱手相让,骑士做得相当不错,并且打进好几个关键球。这是我们本该赢下的比赛,我们只需要更好地执行球队的战术,并且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表现得更好,不过我们只是在常规时间里做到了这些。”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