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克31分小牛涉险胜魔术 开拓者逆转黄蜂取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3:32  新浪体育
德克31分小牛涉险胜魔术开拓者逆转黄蜂取八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小牛在主场险胜魔术;勇士与灰熊大打对攻,在客场胜出;开拓者继续他们神奇的表演,在主场击败了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25-灰熊117

  勇士(14-11)结束客场三连败。斯蒂芬-杰克逊拿下28分12个篮板,蒙塔-埃利斯23分,拜伦-戴维斯得了22分8次助攻,阿尔-哈林顿17分,阿祖布克15分。

  鲁迪-盖伊为灰熊(7-17)拿下了32分,这是他连续两场得分超过30。麦克-米勒得了20分,凯勒-劳里18分。保罗-加索尔因伤继续缺阵。

  在这场对攻大战中,勇士占据上风,他们在第四节前半段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不过灰熊开始反攻,纳瓦罗投中一记三分,率队发击,米勒也两度三分得手,灰熊在比赛还有3分07秒时将比分追成107-113。

  不过由于灰熊缺少了加索尔,此后他们未能继续缩小差距。前三节灰熊三分球16投仅3中,但最后一节13投8中,尽管不断远投得手,他们还是未能对勇士构成威胁。最后一节两队共得了70分。[技术统计]

  魔术108-小牛111

  小牛(17-9)三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杰里-斯塔克豪斯21分,约什-霍华德19分,德文-哈里斯13分。

  魔术(17-9)二连败,最近6场他们输了5场。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2分13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26分,拉沙德-刘易斯15分8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3分。

  两队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7.4秒时,尼尔森罚中两球,魔术将比分追成106-107。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后,小牛领先三分。魔术抢投,比赛还有3.5秒时,凯斯-博冈斯远投命中,魔术认为是一记三分,但裁判认为博冈斯踩了线,他们还是以108-109落后1分。

  裁判的判罚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斯塔克豪斯两罚两中后,小牛保持3分的优势,魔术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不过肯扬-杜林从右侧远投三分不中,魔术遗憾失利。

  在杜林出手时,全场都静了下来,他投出的球在砸在了篮圈上,弹到场外,小牛逃过一劫,取得最后6场比赛中的5场胜利。[技术统计]

  黄蜂76-开拓者88

  开拓者(13-12)取得8连胜。头号得分手阿尔德里奇继续缺阵,布兰顿-罗伊拿下了24分8次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13分,布雷克10分。

  黄蜂(15-10)在下半场崩溃。大卫-韦斯特得了21分,泰森-钱德勒16分19个篮板,克里斯-保罗不在状态,15投仅5中,只得11分。

  上半场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黄蜂以39-37领先。第三节还有9分29秒时,保罗投篮命中,黄蜂以45-39扩大优势。不过此后布雷克两度投中三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2-4后,一举以51-49反超。三节过后,开拓者以64-60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双方战成了66-66,不过此后黄蜂在近7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一波10-0后,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以76-66拉开差距。黄蜂此后状态略有好转,但为时已晚。[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