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找到全新两人组合 森林狼失利主帅怪罪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眼看着比赛时间快要到了,德怀恩-韦德依然没有找到状态,而沙克-奥尼尔已经被罚出了场外。但是这个时候,迈阿密热火找到了一个新的组合,哈斯勒姆和阿朗佐-莫宁。

  哈斯勒姆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给了热火一点喘息的空间,接着莫宁连续抢到了三个篮板球,和一个关键的补篮命中,帮助热火以91比87击败了森林狼。

  莫宁赛后说:“每个人都站了出来。”

  韦德全场比赛拿到了30分哈斯勒姆贡献了18分和16个篮板球,奥尼尔拿到了15分。莫宁则贡献了10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

  

森林狼的阿尔-杰弗森拿到了22分和20个篮板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7个两双。比赛结束之后,森林狼主帅兰迪-威特曼说:“我觉得,比赛的关键是,对方一些关键的犯规裁判没有吹罚。”

  热火本场比赛拿到了4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仅仅获得了23次罚球。韦德罚球20罚18中,包括了下半场完美的14罚14中。森林狼的前锋麦肯茨表示:“这意味着他根本就没有投中多少球。正常比赛韦德似乎都在罚球线上,这让我们有点困惑。”

  特尔法尔则表示:“我们一直再努力战斗,我们做到了每一件事情,我们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但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森林狼没有挺住,热火的内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热火主帅帕特-莱利说:“终于,在第四节比赛中,我们开始发挥自己的水平。但是我觉得,我们获胜的关键就是在正确的时候打出了非常关键的防守。”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