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大Z"统治第2个加时赛 博格特错失追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克里夫兰快贷球馆,挑战骑士。目前,雄鹿和骑士战绩仅差半场,前者以10胜13负暂时排名东部第8位,后者则以10胜14负暂时排名东部第11位。

  第二个加时开始后,“大Z”包办了骑士的前两次进攻,雄鹿则由威廉姆斯投中一个3分。此后,伊尔戈斯卡斯意欲再度出手,被梅森一掌盖掉,可是里德忙中出错,走步违例,球权重回骑士手上。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3秒,“大Z”中投得手,将分差扩大至99-96,雄鹿被迫请求暂停。重新开球后,威廉姆斯罚中2分,但是詹姆斯随即中投得手,留给了雄鹿19秒的时间。关键时刻,里德造犯规,罚中一球,第二球偏出,博格特抢下篮板,但是却被“大Z”封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