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中投手感依旧 篮板抢断助雄鹿大反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克里夫兰快贷球馆,挑战骑士。目前,雄鹿和骑士战绩仅差半场,前者以10胜13负暂时排名东部第8位,后者则以10胜14负暂时排名东部第11位。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4分01秒,易建联接到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传球,21英尺外投篮得手。此后,阿联成功干扰拉里-休斯上篮,抢下了第6个篮板,雄鹿也一举将比分反超为59-58。

  暂停过后,威廉姆斯手感依旧,命中1球,易建联随后抢断安德森-瓦莱乔,帮助雄鹿发起了反击,威廉姆斯中投不中,戴斯蒙德连续补篮,终于拿下两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