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7分钟5板统治内线 里德率雄鹿疯狂追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克里夫兰快贷球馆,挑战骑士。目前,雄鹿和骑士战绩仅差半场,前者以10胜13负暂时排名东部第8位,后者则以10胜14负暂时排名东部第11位。

  关键时刻,迈克尔-里德和莫里斯-威廉姆斯连得5分,阿联也在前场尝试跳投,无奈未能命中。不过,在防守端,阿联篮板球控制得非常好,他连续3次抢下篮板,都间接帮助里德和威廉姆斯完成得分,雄鹿一举将分差缩至55-56。

  暂停过后,阿联再度抢下篮板,在短短的7分钟里,易建联就已经抢下了5个篮板。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