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骑士疯狂10-2炸晕雄鹿 阿联抢板造萨沙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克里夫兰快贷球馆,挑战骑士。目前,雄鹿和骑士战绩仅差半场,前者以10胜13负暂时排名东部第8位,后者则以10胜14负暂时排名东部第11位。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鲁-古登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大到了6分。此手,萨沙-帕夫洛维又断球得手,连续两次造成犯规,打了雄鹿一个10-2。

  这段时间里,阿联得球机会不多,不过依然很好地完成着抢篮板的工作,并在拼抢中造成了帕夫洛维奇的犯规。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