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罗约:勇士王牌最难防守 最难堪时刻被老兵戏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19  篮球先锋报

  阿罗约速度很快,快如闪电,但在NBA打球,他也有自己最害怕的对手。想知道是谁吗?快来看看阿罗约接受SI.com的“60秒”采访吧。

  问:你对位过的控卫里,哪个最难对付?

  阿罗约:巴朗·戴维斯。他冲击篮筐的能力在控卫里是独一无二的,不仅能自己得分,还能助攻队友,一旦他找到节奏,就很难被冻结。

  你来自波多黎各,文化背景上和美国球员有区别,这会不会阻碍你跟队友们的交流?

  不会,因为在场上我们都用的是同一种语言———篮球。

  还记得你的第一场NBA比赛吗?

  当然记得,当时我为猛龙效力,对阵魔术。哈德森(现勇士球员)在我面前连进了五个,他太快了,我根本防不住。那时候,我意识到自己真的踏上了NBA的赛场。

  能说说你NBA生涯中最难堪的时刻吗?

  当我还是个新秀的时候,那些老球员要戏耍新人,让我在球队的早餐会上唱歌。这个经历太糟糕了,我不会告诉你我唱了什么,这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休息日你最喜欢干什么?

  跟我老婆齐奥玛拉一起出游,像约会一样。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在一块儿,所以一有时间,我就会多陪陪她。

  如果没进NBA,你会在哪里?

  回法加多(阿罗约的家乡),可能给我老爸打打下手,他是一个律师。

  假设让你当一天联盟总裁,你会……

  加强球场安保,防止类似“奥本宫暴乱”的事件再度发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