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下场雄鹿遭遇得分荒 里德远投缩小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克里夫兰快贷球馆,挑战骑士。目前,雄鹿和骑士战绩仅差半场,前者以10胜13负暂时排名东部第8位,后者则以10胜14负暂时排名东部第11位。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易建联在场下披着毛巾休息。安德森-瓦莱乔上篮反超了比分。此手,骑士开始了全场紧逼,雄鹿措手不及,眼看24秒到时,查理-贝尔无奈在中场投出3分。

  此手,埃拉-纽贝尔继续用罚球扩大优势,好在迈克尔-里德投中3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不过,拉里-休斯随即上篮得手,又将差距拉至3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