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和叶莉获“2007中国和乐家庭榜样”特别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38  中国新闻网
姚明和叶莉获“2007中国和乐家庭榜样”特别奖

八月六日,姚明与叶莉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婚礼。图为姚明与叶莉的婚纱照。 中新社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六日电(记者 王岩)在结束爱情长跑后,著名体育明星夫妻姚明和叶莉今天又有新惊喜,他们被推举为“二00七中国和乐家庭榜样”特别奖。杨澜、曾子墨、王瑶等九位女性也被推举为“二00七影响生活方式的华人女性”。

  由中国全国妇联宣传部和《GOOD好主妇》杂志联合主办的二00七“中国家庭日”和乐嘉年华盛典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盛典推举了“二00七中国和乐家庭榜样”以及“二00七影响生活方式的华人女性”。

  同时获得“二00七中国和乐家庭榜样”还有著名环保夫妻奚志农和史立红、幸福的“文体联姻”李小双和张倍宁及奥运福娃全球形象大使冯晓泉和曾格格等七对夫妻。

  本次盛典还推出杨澜、曾子墨、王瑶、彭三源、金宇红、伊能静、梅婷、郭培、夏霓九位女性为“二00七影响生活方式的华人女性”。主办者认为,她们是不同版本精彩人生的演绎者、多元生活方式的方向标,她们的影响提升着中国女性创造生活、经营生活和享受生活的能力。

  作为最优雅的“掌镜女人”、曾获得世界“荷赛”金奖的中国新闻社副总编辑王瑶在进行获奖感言时表示,这一奖项不仅是对她个人的鼓励,也是对所有艺术家的鼓励。鼓励他们尊重生活、关注生活,从而影响人们更热爱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