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队最搞笑扮相奖中国制造 燕尾服姚明只为慈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44  体坛周报
火箭队最搞笑扮相奖中国制造燕尾服姚明只为慈善

姚明

火箭队最搞笑扮相奖中国制造燕尾服姚明只为慈善

姚明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这是穆托姆博在火箭的最后一年,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火箭一年一度的燕尾服和球鞋慈善晚会。这一次老板亚历山大给了穆大叔一个惊喜:今年慈善晚会所募集善款将全部转入穆托姆博的慈善基金。难怪,大叔会拉着老婆对老板连说:“谢谢,谢谢。”

  为给晚会造势,火箭12月14日在训练场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每年慈善晚会都有一个主题,去年是“模特T型台”,火箭诸将带着各自的太太在台上走猫步,为此还特意请求范甘迪提前结束训练,以给球员留出排练时间。今年的主题则是“MOTOWN音乐”。

  14日的训练结束后,所有球员都换上比赛服,走进场边的力量房,他们要继续化妆才能登场。最先出现的是海德,黑色领结、黑色礼帽、黑色礼服,顷刻间,海德变身为一名百老汇舞者,但等他配上最后道具——一根拐杖后,看起来又像个二流魔术师了。海德完全被自己的样子逗乐了。随后,众人一个接一个亮相,力量房里充满了笑闹声。身着白色礼服外套的弗朗西斯,甩着拐杖满屋子溜达。海耶斯最入戏,对着镜子扭了起来。

  接受完治疗的姚明最后一个出场,走到力量房门口他差点吓得坐到地上,眼瞅熟悉的队友一下子换了身行头,巨人张大了嘴巴,“我不会也得穿成这样吧。”工作人员肯定地点头,“来吧,姚,别害怕。”姚明硬着头皮走进去,等他再次出现时,

火箭最搞笑扮相奖随之诞生。

  姚明腰上缠着个绿色礼服腰带,没穿外套,最不合适的是帽子,白色礼帽太小了,他怎么都卡不进去。

小巨人使劲把这个钢盔一样的东西按在脑门顶上,不敢乱动,生怕掉了。而拐杖在他手中就像是摆设,如果不弯下腰来,根本碰不着地。不过,为了慈善,为了大叔,姚明豁出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