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破纪录惊呆主教练 菜鸟荣辱不惊大踏步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8:30  新浪体育
易建联破纪录惊呆主教练菜鸟荣辱不惊大踏步前进

易建联在防守当中也非常卖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1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95-92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得到22分7个篮板2盖帽。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对此十分满意。

  阿联38分钟内得到14投9中得到22分。他的出场时间和得分都是赛季的最高记录。此外,他还在比赛的最后1分23秒时命中关键的跳投,使雄鹿队以86-82领先森林狼队。

  而第四节更像是阿联的独舞。他命中了全部5次投篮,以及全部的4次罚球,单节得到14分。

  “这是一场伟大的表演,”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对易建联的表现赞不绝口,“他充满了能量,我认为他很不错,他投中了许多空位投篮。”

  相对于得分,或许阿联没有失误反倒更重要。在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阿联曾有6次失误。

  “他看起来非常镇定,宠辱不惊,”小K教练说,“在波士顿他失误了那么多,我当时认为他可能会吸取这方面的经验教训,或许进步的速度会慢下来一些。但是,他依然持续的大踏步前进,今天晚上他表现真的非常棒。”

  雄鹿队将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