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易建联:拒谈加盟凯尔特人 独爱异国雪景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8:10  新浪体育
专访易建联:拒谈加盟凯尔特人独爱异国雪景风光

易建联在场上防守保罗-皮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易建联的名字便在选秀当中俨然最为热门的一个,而当时波士顿凯尔特人对他也有意,不过遗憾的还是擦肩而过了。在雄鹿此前征战波士顿的时候,阿联接受了《篮圈世界》记者的采访,双方就凯尔特人、全明星投票以及在NBA的感受等问题进行了交谈,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问:这是你初次造访波士顿,而此前你有没有想过会披上凯尔特人的战袍征战NBA呢?

  易建联: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对于现在来说,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

  问: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选秀大会之前是你的超级球迷,那么你和他有过什么交谈么?

  易建联:没有,我在这里就没见过他。

  问:你有没有想过能成长为一名能与凯文-加内特这样的超级明星叫板的球员?

  易建联:凯文是NBA当中相当优秀的球员,而凯尔特人现在也是联盟当中最强的球队,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好比赛,并且努力地帮助球队赢球。

  问:目前在NBA的生涯当中,有什么能让你感到欣喜的记忆呢?

  易建联:比如能够登陆NBA,造访波士顿,看看雪景什么的,这里的天气真的非常冷。

  问:你对这里的雪会下得这么厚而感到惊奇么?

  易建联:这很有意思。

  问:如果是你在这里开车的话,那就不会觉得有意思了。

  易建联:(笑)

  问:在全明星赛投票当中,你已经获得了不少票数支持,那么你有何看法呢?

  易建联:很感谢支持我的球迷,特别是那些都在关注姚明和我两人的球迷们,正是由于他们的大力支持,所以我们才能有现在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雄鹿与凯尔特人一战当中出战24分钟,拿下10分、5个篮板,不过也有6个失误在身,目前他的得分在新秀当中排名第三位。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