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城德比激发小飞侠斗志 科比欲带伤坚守斯台普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3:49  新浪体育
洛城德比激发小飞侠斗志科比欲带伤坚守斯台普斯

科比要捍卫斯台普斯之王的荣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洛杉矶德比即将上演,湖人主场对阵快船是天使之城球迷们不可错过的大戏。而作为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更加不会希望错过这样一场大战,尽管小飞侠还有伤在身。

  《洛杉矶时报》报道,上一场输给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科比,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披挂上阵。当地时间周五对勇士的比赛结束后,科比步履蹒跚的离开球场,这让湖人球迷们提心吊胆。但经过两天的调理,科比的伤势出现好转。

  周六媒体的消息是,科比将不会参加对快船的比赛。但一天之后,科比自己不这么认为,虽然他没有出席昨天下午的投篮训练,但飞侠还是信誓旦旦的告诉媒体:“我会在对快船的比赛中出场。”科比透露,周六之所以没有参加训练,是因为他要跟他的治疗团队一起进行恢复,以确保他能够在洛城德比亮相。

  而湖人主帅菲尔-

杰克逊则相对谨慎。“我们需要到比赛前再做出决定,”禅师说,“或许那将由我来做出决定,因为科比一定会不顾一切的要求出场比赛。”

  湖人目前13胜9负排名西部第六,而对手快船则因为当家球星埃尔顿-布兰德的缺阵而只打出了9胜13负的成绩排西部第11。虽然战绩上有差距,但同城德比很容易激发球队的斗志,而且现在的战绩也不允许湖人骄傲自大,身后的勇士和爵士距离自己不过半场之差,一不小心就有被甩出前八的危险。

  科比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7分和5次助攻,他在队中的地位和作用已无需多表,本赛季他还没有缺席过球队的一场比赛。如果今天的比赛中没有科比的身影,湖人的实力一定大打折扣,而且比赛的精彩度同样会大跌,快船已经没有了当家球星,如果湖人的当家也做了观众,那就是球迷们的损失了。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