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前所未有举动难换胜利 巨人只有一位最佳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2:11  新浪体育
姚明前所未有举动难换胜利巨人只有一位最佳搭档

没有街球王,姚明孤立无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德州球队之间的德比往往是最精彩的,今天也不例外,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8分14个篮板球,但是火箭最终也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以83比96输给了小牛。

  现在的火箭已经进入了一个让人难以理解的阶段,姚明依然能够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能量,但是他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为了能够唤起队友的激情,姚明能做的事情都做了,但是,队友们给姚明的,除了失望,还是失望。您怎样评价本场比赛队友对姚明的支持>>>>

  作为一名传统型

中锋,姚明在场上威力的体现是需要队友帮忙的。毫不夸张的说,目前
火箭
队中,拉斐尔-阿尔斯通是给姚明最出色的传球手,但是阿尔斯通的缺阵,一下子减少了很多姚明的威力。不论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还是斯蒂夫-弗朗西斯,他们给姚明的帮助都不如阿尔斯通这么出色。

  既然没法在比赛中得到队友有利的帮助,姚明只能用自己的能力来单打。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10分02秒的时候,姚明居然在右侧自己运球单打小牛的迪奥普。在几次转身和晃动之后,姚明倚着迪奥普单手勾手投篮命中,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虽然最终打三分成功,但是这样的表现,绝对是无奈之举。

  到了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1秒的时候,姚明再一次向着对手和队友展示了自己的决心。姚明篮下抢到进攻篮板,直接跳起来就想隔着两名球员双手扣篮。但是小牛队的迪奥普根本不让姚明这么干,直接一把将姚明向外推了出去。姚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这样的动作,我们之前在姚明的身上从来没有看到过,其实这个球完全可以用其他方式来投进,但是球队到了现在这个情况,姚明只能尝试着唤起一些球队的激情了。

  然而,姚明失败了。28分14篮板的成绩固然出色,但是,对于姚明来说,球队的战绩,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