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本是波士顿真命天子 阿联凯尔特人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3:52  新浪体育
易建联本是波士顿真命天子阿联凯尔特人擦肩而过

Wearing green,wearing Celtics?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波士顿先驱报》新闻,今天密尔沃基雄鹿将做客北方花园球馆挑战目前以18胜2负位居全联盟之首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绿衫军本赛季至今主场依然保持不败(11战全胜),相比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胜负,波士顿媒体似乎更关心几乎加盟凯尔特人的雄鹿新秀易建联。

  《先驱报》今天爆料,如果没有雷-阿伦的交易(凯尔特人送出沃利-斯泽比亚克、德隆特-韦斯特、首轮五号签和08年次轮选秀权换回阿伦和格伦-戴维斯),凯尔特人肯定将用五号签选择易建联,但是交易之后选择权到了超音速手中,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选秀前我就很喜欢易,当然,还没有到爱的程度,我准备用他去换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丹尼和我去了洛杉矶看他的训练,你没法质疑这样一名球员的技术。”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