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称球队已找到药方 太阳主帅:马里昂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32  新浪体育
纳什称球队已找到药方太阳主帅:马里昂不可思议

纳什带伤作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太阳在主场迎战爵士。结果太阳以103-98力克西北王。虽然纳什的门牙在被撞掉了一角,但是两届MVP带伤作战,仍然取下了29分和11次助攻。

  “很明显我不想今天再输掉比赛,但是我只能坐在场边对大家说'打得不错',”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以前经常用这种方式赢球,如果我们能够保持下去的话,总冠军就是我们的。打球不需要别的东西,只需要打出我们今晚体现出来的坚韧和坚决的防守。”

  马里昂拿到26分、15个篮板,帮助太平洋赛区领头羊摆脱两连败的泥潭。

  纳什是在上半场一次篮板球的争抢中撞到了布泽尔后碎了牙齿的。“我觉得好像是撞到了胳膊肘还是什么,牙齿就掉了一块儿,”纳什说:“所以我会去看看牙医,希望我能走运。”

  太阳太需要这场胜利了,因为他们已经连着输了两场。这场胜利这可以让菲尼克斯提前感受圣诞气氛。现在,太阳又可以重新开始梦想自己的总冠军了。

  “从某种角度来说,我们今天按照医生的药方打球,”纳什说:“我想今天的比赛已经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好的球队,我们是可以做好防守的。对其他球队,我们也能够像今天晚上一样打出高水平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出来。”

  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24分和13个篮板。米尔萨普也有20分、13个篮板入账。爵士这次失利之后他们已经遭遇五连败。这是爵士自从去年4月3号到10号期间的连败之后最长的纪录。“我们要扭转这一局面,一旦我们努力,只有天空才是极限。”米尔萨普这样给球队鼓劲。

  太阳已经连续9场比赛取得超过100分的得分,德安东尼给球队提出了更具挑战性的要求,要增加防守的质量。今天的比赛中太阳把爵士的命中率限制在43.8%。“这就是我们赢得比赛的方式,”德安东尼说:“一些好的事情在发生,我们最终赢在了防守上。我认为球队整晚都充满了能量。”

  对于马里昂的表现,德安东尼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肖恩太不可思议了。”他说:“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注意到。他在比赛中甚至可以防3到4个人,这样球队很受益。”

  “有时候你可能不会发挥出自己预想中的那么完美,但是有时候你只要尽量完成自己的工作就行了。”马里昂说。

  “最终结果显示,我们因为罚丢了很多发球从而导致失败。有时候真想重来一遍,”爵士主帅斯隆说:“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时候对这些问题看得不太清楚。”

  (Av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