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再战魔术完成蜕变 菜鸟称20场比赛获益非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37  新浪体育
易建联再战魔术完成蜕变菜鸟称20场比赛获益非浅

易建联再度对战魔术已经完成蜕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易建联在NBA的首场比赛对手就是奥兰多魔术,当时他的表现有点紧张,表现平平。但是,今天再度面对魔术,阿联早已没有了当时的稚嫩。

  北京时间11月1日,雄鹿的开幕战在奥兰多打响,不过最终以83-102惨败。阿联在那场比赛当中出场25分钟,6犯离场,仅带着9分的数据就结束了自己NBA的首演。时间推移到今天,雄鹿不仅在布拉德利中心球馆以100-89刺杀魔术报了一剑之仇,阿联自己也带着18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数据扬眉吐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阿联仅有1个犯规在身,并且还有一段时间专门防守魔术的头号得分手拉沙德-刘易斯。阿联首节4投全中砍下10分,这样的表现令魔术方面也为之震惊。

  “他们在场上做得相当不错,我们一开始是想对迈克尔里德下‘毒手’的,让他在比赛当中熄火。”魔术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我对他(里德)还不足为惧,因为他并没有给我们造成太大的麻烦,只有一些简单的突破而已。不过易在之后不断地投篮命中,给我们的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迫使我们不得不做了些调整。”

  “在打了20场比赛之后,我在许多方面上都比以前好得多了,”易建联说,“在赛场上我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与此同时,易建联也很高兴看到整支球队都贡献了24个助攻,并且命中35记投篮,50%的命中率显然足以让人满意。“今晚我们做得相当不错,”易建联说,“我们有意识地传球,并且共享了球权,我们的得分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于助攻的。”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