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帅称易建联出场时间合理 里德进球数迫近雷-阿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28  新浪体育
K帅称易建联出场时间合理里德进球数迫近雷-阿伦

迈克尔-里德在雄鹿的进球总数已经迫近了雷-阿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以100-86战胜奥兰多魔术,终结4连败。

  赛后,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谈起了西部客场之旅的一些问题,他认为雄鹿之所以取得4负1胜的成绩,完全是源于被那次纽约尼克斯逆转。

  “如果你能在赛季之初拿下一些比分非常接近的比赛,那么你就会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但是,如果情况很糟,你的信心就会受到影响。事实上,在前往客场之前,我们在主场拿下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可是就是与尼克斯之战,让我们之后的比赛变得一团糟。”

  在整个西部之旅期间,新秀易建联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5.6分钟。与此同时,阿联在第四节更是很难上阵。对此,拉里斯科维亚克表示,易建联的上场时间和分配十分合理。

  “他的出场时间已经超过了半场,”拉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他还是个新秀,我不认为他能够承受7天里打5场比赛的强度,这对他来说是个挑战。每天晚上,他都要面临不同的对手,这在心理和身体上对新秀来说,这都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不过,他却打得很凶,我希望他能够把这种势头一直延续下去。”

  此外,本场比赛之前,迈克尔-里德也凭借3326次进球,超越了琼-迈克格洛克林,成为雄鹿史上第10号进球高手。本场比赛,里德出手17次,距离自己的下一个目标雷-阿伦,还有65次。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