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称原本想送10次助攻 K帅坦言胜利是止血良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58  新浪体育
里德称原本想送10次助攻K帅坦言胜利是止血良药

里德表示自己赛前原本打算送出10次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迈克尔-里德十分渴望再完成一次助攻,达到三双。但是,主场以100-86战胜魔术,终结4连败,这位神射手也实在没有什么再值得抱怨的了。

  事实上,里德全场拿下27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堪称雄鹿取胜的第一功臣。他表示,赛前他就告诉罗伊-埃维,他要在今天送出10次助攻。

  “我从比赛一开始就制定了目标,我要变得无私,”里德说道。“今天晚上,全队都非常努力。我也是,我下决心要变得无私,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每个回合里,都找到无人盯防的队友。”

  此外,易建联拿下18分,莫里斯-威廉姆斯进帐17分,安德鲁-博格特也拿下了11分。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们近况不佳,得想办法止血(连败),而胜利无疑就是良药。”

  魔术方面,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0分、13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贡献20分,希顿-特克格鲁拿下18分。

  “我们最近输掉了几场比赛,尤其是我们的第一节的表现通常十分糟糕,”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道。“我们在进攻端表现不佳,因为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在提防德怀特的扣篮。如果他在内线要到位,对手就会犯规,或者干脆把他推到罚球线附近,不让他接球。”

  “在防守方面,我们毫无集中力可言,尤其是我们的主力球员们。”范甘迪继续说着。“如果对防守的集中和强度依然无法提高,我们就得做出一些变化了。我们不能总是第一节就落后30多分,然后开始追逐。”

  事实上,魔术的追逐险些奏效,他们一度将比分追至73-75,但是博格特的扣篮,以及威廉姆斯的中投,帮助雄鹿稳住了局面。

  “我们当时顶住了对手的反扑,进攻的持续性也很好,这在今年真的很少见,”博格特说道。“显然,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希望我们可以保持下去。”

  本场比赛,鲍比-西蒙斯也终于回到了赛场,并拿下了2分、3个篮板。此前,他由于个人事务缠身,缺席了3场比赛。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