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发疯主场顶翻超音速 爵士不敌开拓者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52  新浪体育
公牛发疯主场顶翻超音速爵士不敌开拓者遭四连败

布泽尔暴扣难止爵士四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公牛在主场轻取超音速;爵士则在主场失利,败给了同区的开拓者,他们也从西北区榜首跌下,让位给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超音速96-公牛123

  公牛(7-12)打得很轻松,本-戈登拿下27分6次助攻,罗尔-邓20分,乔-史密斯19分,科克-辛里奇1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超音速(5-17)二连败。凯文-杜兰特得了16分,瓦利-斯泽比亚克12分。

  公牛在上半场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本-戈登首节就得了14分,本节他们以31-27略占优势。第二节公牛很快就拉开比分,本节过半时,乔-史密斯上篮得分,公牛完成11-0的攻击波,一举以51-35领先了16分。上半场公牛以67-49领先。

  公牛牢牢控制了局面,

超音速在下半场都未能构成威胁。在比赛还有8分30秒时,杜洪三分命中后,公牛以107-77领先了30分。此后的比赛成为垃圾时间。

  开拓者97-爵士89

  开拓者(9-12)四连胜。韦伯斯特得了25分,贾雷特-杰克和布兰顿-罗伊各得了16分。

  爵士(13-9)四连败。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29分13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4分。德龙-威廉姆斯14投仅4中,得11分9次助攻。

  爵士连吃败仗,本想在同区的开拓者身上挽回颜面,但开拓者最近势头正佳,虽然是客场作战,打得非常顽强,大部分时间控制着场上局面。

  第二节打了5分钟后,爵士只以36-37落后,但杰克此后连续投篮命中,布雷克紧接着三分得手,开拓者打出一波9-0,一举以46-36拉开差距。上半场开拓者以55-46领先。

  爵士下半场几度发动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47秒时,布泽尔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爵士只以85-90落后。不过将差距缩小到爵士又变得不会打球了,在2分30秒内未得一分,开拓者靠罚球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以96-85扩大优势,锁定了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