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榜:姚明持续下跌麦蒂出前十 马刺大将获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6:43  新浪体育
球员榜:姚明持续下跌麦蒂出前十马刺大将获飙升

姚明麦蒂全线沉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实力榜,休斯顿火箭两大当家随着球队一起低迷,姚明从上周的第17位下跌到第18位,而特雷西-麦格雷迪则从第7跌至第11位。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依然牢牢占据前两位,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上升迅猛,从第12位飙至第7。

  以下为具体球员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场均23.1分,15.2个篮板,1.4次助攻,0.9次抢断和2.9次封盖

  点评:虽然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我们的上月东部最佳球员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统治力。周一(当地时间)魔术输给老鹰,霍华德的数据是14分18个篮板2次封盖和2次抢断,这已经是魔兽中锋发挥失常的表现了。

  2(2) 凯文-加内特 凯尔特人

  场均19.5分,10.9个篮板,3.7次助攻,1.6次抢断和1.8次封盖

  点评:确实凯尔特人是个强大的团队,三巨头的另外两个成员的数据和KG相差无几,但加内特凭借自己强大的“隐形作用”还是能够占据球员榜第二的位子。他是队内年轻球员的“家庭教师”,在场上打得比任何人都更加卖力,凡事以身作则而且还改变了绿衫军的整个精神面貌。

  3(4) 斯蒂夫-纳什 太阳

  场均17.6分,3.5个篮板,12.4次助攻,0.6次抢断和0.1次封盖

  点评:太阳当家达到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高度,连续7场比赛,纳什都为球队献上至少14次的助攻,他是真正大师级的控球后卫。

  4(6) 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场均27.2分,6.1个篮板,5.1次助攻,2次抢断和0.6次封盖

  点评:自从2004-05赛季以来,科比的赛季场均得分就没有低于过30分,但本赛季有了变化。改变的结果就是湖人又刚刚拿下了一次三连胜,另外,交易流言也渐渐销声匿迹了。

  5(8) 克里斯-保罗 黄蜂

  场均21分,4个篮板,9.8次助攻,2.9次抢断和0.1次封盖

  点评:保罗在周五(当地时间)对阵灰熊的比赛中砍下生涯最高的43分(5个三分球),同时还送出9次助攻和4次抢断,又在加时赛仅剩1.8秒是投中制胜一球。这或许是本赛季最完美的一次个人表演了。

  6(5) 卡洛斯-布泽尔 爵士

  场均25.1分,11.4个篮板,3.1次助攻,1.1次抢断和0.6次封盖

  点评:爵士最近遇到了些麻烦,连续吃到3场败仗,布泽尔显得有些无奈。虽然都说数据会骗人,但布泽尔整个赛季确实没有打过一场糟糕的比赛。

  7(12) 马努-吉诺比利

马刺

  场均21.2分,4.9个篮板,4.5次助攻,1.8次抢断和0.4次封盖

  点评:谁还需要蒂姆-邓肯?老大哥因伤缺阵,吉诺比利站出来承担了更多的责任。这个优雅的阿根廷人连续两场砍下37分,而且抢断、篮板、助攻无所不能。马刺轻松拿下5连胜,依然牢牢占据西部头名的位子。

  8(11) 保罗-皮尔斯 凯尔特人

  场均20.2分,5.4个篮板,5.4次助攻,1.7次抢断和0.3次封盖

  点评:加内特是凯尔特人发生巨变的最大原因,但同样不能忽视皮尔斯的存在。“真相”目前是绿衫军队内的抢断王、助攻王兼得分王。

  9(15) 阿伦-艾弗森 掘金

  场均25.3分,3个篮板,7.5次助攻,2.4次抢断和0.1次封盖

  点评:上周连续三场比赛里,艾弗森又让人重新看到了当年费城的那个“答案”。输给湖人的比赛他拿到51分和8次助攻,战胜小牛贡献35分和12次助攻,击败国王又送出23分和10次助攻。

  10(3)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场均30.7分,7.6个篮板,8.1次助攻,1.9次抢断和1.5次封盖

  点评:骑士球迷终于又可以笑口常开了,结束了五场比赛的伤停,今天终于“王者归来”了。

  排名11-20位的球员依次是:11(7)特雷西-麦格雷迪

火箭;12(13)德隆-威廉姆斯 爵士;13(14)拜伦-戴维斯 勇士;14(16)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15(10)卡梅隆-安东尼 掘金;16(18)托尼-帕克 马刺;17(9)蒂姆-邓肯 马刺;18(17)姚明 火箭;19(未上榜)卡隆-巴特勒 奇才;20(未上榜)史蒂芬-
杰克逊
勇士。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