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楠当选WCBA联赛第一周MVP 八一核心两战砍4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17  新浪体育
陈楠当选WCBA联赛第一周MVP八一核心两战砍48分

陈楠当选第一周MVP

  新浪体育讯 八一队中锋,现役国手陈楠,最近好事连连,8日晚,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在德比之战中以78:62大胜浙江远东女篮,为自己和球队送上一份大礼;本周又喜获第一周最有价值球员MVP奖。

  在第一周的两场比赛中,八一广博队均是客场作战,先是客场以67:74负于上届冠军辽宁衡业队,在第2轮比赛中以78:62大胜浙江远东女篮。

  两场比赛,陈楠为球队贡献出48分、19个篮板,还有5次盖帽、3次助攻和4次抢断。综合技术统计得分77分,高居第一周所有WCBA球员之首。浙江的纪妍妍和河南的潘丽分列第二、三位。

  姓 名:陈楠

  所在球队:八一广博

  得 分:48

  三 分 球:0

  篮 板:19

  盖 帽:5

  助 攻:3

  抢 断:4

  犯 规:2

  失 误:0

  综合得分: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