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易建联战"蛇男"需当心 阿泰将考验雄鹿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00  新浪体育
前瞻:易建联战"蛇男"需当心阿泰将考验雄鹿锋线

易建联明天将挑战有着"蛇男"之称的米奇-摩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密尔沃基雄鹿队(8胜11负)将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7胜12负),连续客场征战终于要到头了。

  迈克-毕比一直呆在伤病名单中,凯文-马丁也连续两场未能出战,国王的外线真是多灾多难。好在他们家底雄厚,控位本诺-尤德里从马刺转会过来,表现异常出色,场均14.9分,4.2次助攻,3.3个篮板,1.38个抢断,均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后卫约翰-萨尔蒙斯场均15.2分,4.8个篮板,也算不错。

  雄鹿的外线双枪与这二人相比,自然是要好的多,但不能大意。上一场国王虽输给掘金,但萨尔蒙斯全场14投9中,拿下25分,状态不错,与他对位的迈克尔-里德不以防守见长,谨防此人发飙。

  而与易建联对位的米奇-摩尔,是个标准的蓝领,虽能力一般,但态度积极,也不可小视。他与阿联身高一样,运动能力稍差,但对篮板球的控制有自己的心得,阿联需要提高注意力,尽快占据有利位置,否则,会遇到不小的麻烦。此外,因为喜欢养蛇,摩尔一直而被称为“蛇男”,所以明天易建联也将第一次领略这个怪人的风采。

  此外,国王前锋谢里夫-阿卜杜尔-拉希姆因膝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这让阿联在场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罗恩-阿泰斯特是国王的老大,近两场他手感太差,VS快船22投8中,VS掘金14投4中。三分球更是惨不忍睹,两场加起来8投1中。像他这样有实力的球员,雄鹿不能期待他会连续三场手冷,对位防守他的戴斯蒙德-梅森任务很重,恐怕需要其他人随时协防。不过,由于鲍比-西蒙斯无法出战,这让雄鹿在防守“野兽”这一问题上显得更加束手无策。

  无论哪个球队,连续的客场征战,球员都会异常疲劳,以致发挥不稳定。本场,雄鹿是背靠背,上场对阵开拓者,又打了个加时,体力堪忧。加上近来他们上半场,甚至前三节,总是表现不好,如果对阵国王,不能咬牙顶住,有崩盘的可能。

  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需要再次强调下全队的防守,控制好攻防节奏。手中能用的球员就那么几个,如何能激发他们的潜能,是取胜的唯一办法。上场惜败于开拓者,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两面性展现的淋漓尽致,改敲打下他了,控位关键时刻选择不当,对雄鹿这种以外线为主的球队来说,那是致命的。

  国王主教练雷吉-席亚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战绩算是不错了,两连败后,他需要静下心来,想点新招。多利用阿泰斯特这个强点,多给他制造单打的机会,这才是取胜的关键。

  这两支近期状态都不太好的球队,能给我们带来一场什么样的比赛呢?

  雄鹿会坚持提速,还是渐渐明白,他们需要控制节奏?

  国王能否激活阿泰斯特,走出低谷?

  12月11日,阿科球场,我们共同期待。

  双方预计首发:

  国王队:布拉德-米勒,米奇-摩尔,罗恩-阿泰斯特,约翰-萨尔蒙斯,本诺-尤德里

  雄鹿队: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以往交锋纪录:

  2006年12月6日 主场104-91 胜国王

  2007年1月25日 客场106-114负国王

  (无悔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