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骑士连败皇帝干着急 飙分战德隆不敌霍华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7:30  新浪体育
综述:骑士连败皇帝干着急飙分战德隆不敌霍华德

恨不能披挂上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进行了七场,其中凯尔特人和公牛苦战四节,最终取胜。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灰熊 78-86 老鹰

  老鹰取得二连胜,他们最近状态不错,赢下此前9场比赛中的6场,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并且他们主场的战绩已经达到了6胜5负。灰熊则四连败,鲁迪-盖伊17分11个篮板。

  骑士 93-96 山猫

  山猫结束了七连败。雷蒙德-费尔顿在最后16.3秒8罚8中,全场得了15分6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7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三场缺阵,骑士已经六连败。虽然今天他来到了球场进行了训练,并且亲自加油助威,也帮不了自己的球队,只能干着急。

  76人 105-77 尼克斯

  76人二连胜。威利-格林18分,安德烈-伊高达拉17分9次助攻。斯蒂芬-马布里首发出场,但是只得6分,尼克斯两连败。这是两队两天内第二次交手,尼克斯全部告负。

  太阳 93-100

森林狼

  森林狼在太阳身上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结束了五连败。阿尔-杰弗森贡献大号两双,拿下了32分20个篮板。太阳五连胜被终结,善于进攻的他们今天陷入了困境,最后一节更是只得了13分,创下了赛季新低。尽管纳什连续第6场比赛送出了14+的助攻,也无力回天。

  凯尔特人 92-81 公牛

  凯尔特人六连胜。雷-阿伦拿下21分,拉简-隆多18分7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6分7个盖帽,保罗-皮尔斯8投仅1中,只得10分。公牛整场比赛都在苦苦追赶,但是后劲不足。

  爵士 117-125 小牛

  小牛终于结束了连败,约什-霍华德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并抢下10个篮板。尽管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得到了41分7次助攻,但仍遭遇三连败。小牛此前的9场比赛输掉了6场,霍华德的个人总得分已经跃居小牛队的第六位。

  国王 97-101 掘金

  虽然赛后主教练乔治-卡尔表示,球队赢下了一场丑陋的比赛。但是掘金涉险过关,目前战绩与爵士相同,暂居西北区第一。阿伦-艾弗森拿下23分10次助攻,肯扬-马丁得了20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首节比赛中马库斯-坎比抢下了职业生涯的第6000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