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加内特不满ESPN调查 禅师称湖人无缘5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6:17  新浪体育
今日NBA:加内特不满ESPN调查禅师称湖人无缘50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虽然夏洛特山猫队结束了七连败,可是球队的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引进厄尔-博伊金斯来增强球队实力……

  山猫欲引进矮将军

  克里斯多佛-雷纳报道,厄尔-博伊金斯已经得到夏洛特山猫队主帅萨姆-文森特的电话,他们想邀请这位自由球员为球队效力,博伊金斯的经纪人马克-特米尼已经确认文森特打过电话。

  KG不满调查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文-加内特非常不满ESPN上的一个在线调查,这个调查是问球迷们最愿意看到波士顿发生怎样的情况,其中一个选项就是加内特膝盖受伤。

  湖人无缘50胜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在球队11月30日击败丹佛掘金队后曾告诉球员们现在的球队还不足以在赛季中拿到50胜,“禅师”认为赛季的前15场比赛就能确定一支球队在常规赛中的大概情况。

  斯塔基未做好准备

  《底特律新闻》报道,最新的X光检查表明活塞队新秀罗德尼-斯塔基的左手骨折并没有痊愈,这意味着他仍不能参加带有身体对抗的训练。

  热火寻求帮助

  《太阳哨兵报》报道,在夏天失去贾森-卡波诺、詹姆斯-波西和埃迪-琼斯后,热火队一直努力寻找合适的外线球员,他们准备签下发展联盟后卫卢克-杰克逊。

  比林内里拒绝下放

  《康特拉时报》报道,勇士队的新秀后卫马可-比林内里拒绝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效力。

  加巴约萨接受手术

  《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约格-加巴约萨最早将在下周接受手术,这将是他受伤的腿第二次接受手术。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