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得分有望再达40大关 雄鹿需防开拓者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5:31  新浪体育
里德得分有望再达40大关雄鹿需防开拓者秘密武器

詹姆斯-琼斯的回归让开拓者火力大幅提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作为密尔沃基雄鹿的下一个对手,波特兰开拓者近来状态不错,接连战胜迈阿密-热火和孟菲斯灰熊,让他们取得了两连胜。

  目前,开拓者的战绩为7胜13负,排名西部第11位,不过他们却在一项排名上位列联盟第一,那就是他们的平均年龄。目前,这支球队的平均年龄仅为24岁零26天,这不但让新赛季的开拓者成为了球队历史上平均年龄最小的一届,同时也让他们成为了整个联盟史上最年轻的球队。

  目前,这支球队上升势头明显,这主要是得益于一名球员的回归,他就是詹姆斯-琼斯。作为开拓者今夏最值得称道的一笔交易,上赛季效力太阳的前锋琼斯目前已经告别膝盖的伤病,重新回到了赛场。更为重要的是,在琼斯复出的4场比赛里,他3次得分达到两位数,成了开拓者替补席最强的火力点。

  事实上,在过去的3场比赛里,琼斯场场上阵超过25分钟,3分球13投9中,场均贡献13.3分。但是,如果只看过去的2场比赛的表现,那么琼斯的状态可谓更加神勇,一共14投10中,其中3分球10投8中。

  不过,雄鹿也有自己的好消息,因为根据数据统计,迈克尔-里德在职业生涯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9次得分超过40分,如果他能够在明天的比赛里继续如此的表现,那么雄鹿将会受益良多。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