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批评雄鹿防挡拆效果 众将士技术融合堪称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3:28  新浪体育
阿联批评雄鹿防挡拆效果众将士技术融合堪称关键

易建联认为雄鹿在防对手挡拆时做的非常不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7场比赛输掉6场,就连密尔沃基雄鹿的新秀前锋易建联也觉得是该开口谈谈球队问题的时候了。和更衣室里的所有球员一样,易建联十分希望雄鹿能够找回五连胜时的那种状态。可是问题在于,雄鹿应该怎么做呢?

  “每个球员都应该团结起来,把自己的技术融合在一起,”易建联通过自己的翻译说道。“我们现在依然有一些小问题需要解决,我们需要按照正确的部署打球。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些,那一切都会好了。”

  那么,易建联口中的小问题到底是什么呢?

  “我们在防对手挡拆时做得非常不好,”易建联说道。“我们需要在防守上更下功夫才行,我们必须打出真正的整体防守。”

  对于易建联的说法,莫里斯-威廉姆斯表示认同,他认为雄鹿还远没有发挥自己的潜力,但是他们需要时间,让彼此之间更加熟悉。

  “很明显,”威廉姆斯说道。“我们在防守上还有潜力,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我们还在熟悉彼此。”

  目前,雄鹿为期5场的客场之旅还剩下了2个对手,分别是7胜12负的波特兰开拓者,以及7胜11负的萨克拉门托国王。但是,在输给了西雅图

超音速之后,雄鹿的战绩也跌至8胜10负。

  “让每个球员都能够得分,这就是我们目前最需要做到的,”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只要看看我们的命中率,你就能知道我们在进攻方面还有多大的提高空间,我们错失了太多的空位投篮。”

  “不过,你也没必要在这上面说得太多,你得相信他们的职业素养,相信他们自己可以把进攻上的问题解决掉。我们现在有些恐慌,但是我们会找到出路的。我不想把压力放到某一个球员身上,因为我期待他们每个人都能提高自己对球队的贡献。”克里斯科维亚克补充道。

  作为球队的核心,迈克尔-里德非常赞同教练的说法。

  “我们的确要走出这种恐慌,这种对于失败的恐慌。我们赢一场比赛,然后输掉两三场,然后再赢……但是,我们不能总这样下去,我们需要更加连贯,而这也是我的球队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我们不能在每天晚王都保持持续的发挥。”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