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易建联挑战06年榜眼 雄鹿客场挑战哀兵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2:45  新浪体育
前瞻:易建联挑战06年榜眼雄鹿客场挑战哀兵之师

易建联将在与开拓者的比赛里对阵拉玛库斯-奥尔德里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队(8胜10负)将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7胜12负),这同时也是他们西征五连弹中的第四站。

  今年夏天,喜获状元签的玫瑰军团乐极生悲,格雷格-奥登因膝盖手术赛季报销。未及升帐便折了一员大将,外界对于开拓者队的前景自然看低一线,纷纷猜测他们是否会因此继续争夺乐透高位签。波特兰阵营上下可不赞成这种想法--奥登缺阵是犹如晴天霹雳不错,但以此作为摆滥整季的理由,则是对其他球员的轻视和不尊重。试问各位认为奥登受伤反能因祸得福的人们:倘若这批队友因状元郎受伤便自暴自弃起来,你怎能期望他们在前者康复归队后就突然打出万丈光芒的无匹表现?

  雄鹿千万小心,对方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是对本季不能得过且过的事实体认甚深,他当初就说:“奥登缺阵与否,并不影响我们的备战工作,该认真打的比赛还是要打。”有鉴于此,

开拓者队在开赛以后很快把主要轮转阵容稳定下来,主场6胜1负的战绩更是可圈可点。雄鹿队若想拾起开赛以来难得的撞城槌,还需要打起十足精神,把状态和战力调到百份百才行。

  至于易建联,本场对位的几个对手可是大有来头。站在点兵册第一页的,是去年榜眼秀拉玛库斯-奥尔德里奇,此人眼下是开拓者禁区的头号战将,场均贡献18.4分7.9个篮板,隐隐已有联盟顶级大前锋的质素。板凳席上,曾被纽约人寄予厚望的钱宁-弗莱效率不彰,主帅往往委任小前锋球路的泰维斯-奥特洛捉刀代打。这位双能锋是开拓者队中体能最佳的球员,近五场平均18.4分7.2个篮板的统计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总得来说,这是一支主次分明,从上到下都各尽其职的哀兵之师。黄蜂、小牛和活塞等联盟强豪相继成为这个球馆的刀下冤魂,更显出此役的艰难程度。密城球迷慨叹过上季伤病侵扰下抱残守缺是何等残酷;快船队主帅也曾对雄鹿兵马整齐的现状不无羡意,而今易建联和他队友们几能全勤出战更应好好珍惜--如果不能抓住对方主将倦勤的时机痛下杀手的话,阵容再圆满又有什么用呢?

  双方预计首发:

  开拓者队:乔尔-普兹比拉,奥尔德里奇,马特尔-韦伯斯特,布兰顿-罗伊,史蒂夫-布雷克

  雄鹿队: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以往交锋纪录:

  2006年12月6日 主场102-96加时胜开拓者

  2007年1月21日 客场95-99负开拓者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