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内线失常阿联应负责 西蒙斯突然告假害苦梅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1:47  新浪体育
雄鹿内线失常阿联应负责西蒙斯突然告假害苦梅森

雄鹿内线失常易建联应该负上责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9日消息,据美国著名网站brew hoop专家弗兰克报道,昨天密尔沃基雄鹿队98-104败给西雅图超音速队,很大原因在于其内线的发挥失常。

  雄鹿队全队篮板数为42个,虽然少于超音速队的49个,但是单看前场篮板,雄鹿队却以17比11领先。可惜的是,雄鹿队没有好好利用这些前场篮板,并没有将它们转换为足够多的分数。而内线的防守也并不太理想,超音速队全场罚球数超过雄鹿队12次。仅仅杜兰特一人就获得16次罚球机会并且命中15次。

  不能说雄鹿队没有重视安德鲁-博格特的内线进攻。易建联和博格特都获得了大量的进攻机会,也取得了一定的分数,但是总体来看并不够,他们应该为失利负责。博格特开头打得不错,但是下半场,

超音速队派上尼克-科里森迫使博格特远离了篮筐,这使他的进攻效率下降,全场只有16投6中。

  鲍比-西蒙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没有参加比赛,这使得戴斯蒙德-梅森独力支撑了35分钟。也让凯文-杜兰特得到了35分。但是,事实上梅森的防守并没有什么问题,反倒是防守占用了梅森的很多精力,他刚刚开发出的进攻武器——跳勾——并没有完全发挥出威力。

  雄鹿队失败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用梅森去内线单打,却让许多更适合内线单打的人在一旁观赏。在内线并没有足够的空间让梅森启动,他更适合开放式的打法。但是首先,雄鹿队的进攻并不够快;其次,莫里斯-威廉姆斯并不喜欢传高吊球。所以这样使用梅森,效果并不好。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