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上场时间成关键词 美专家找出雄鹿脱困秘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41  新浪体育
博格特上场时间成关键词美专家找出雄鹿脱困秘籍

安德鲁-博格特出场时间的多少直接影响着雄鹿的胜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航海日志报》报道,专栏作家格雷-沃勒费勒今天更新了自己的Blog,他表示雄鹿走出困境的方法其实很简单,那就是重用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现编译如下:

  这里有一条可以帮助雄鹿走出泥潭的捷径:让博格特留在场上。

  也许这个方法听起来太简单了,但事实就是,这位年轻的天才中锋留在场上的时间越长,雄鹿取胜的几率就越大。

  在雄鹿已经结束的18比赛当中,博格特有8次上场时间超过了33分钟,而雄鹿拿下了其中的6场。很明显,数据说明了一切。

  此外,在这8场比赛当中,这位23岁的

中锋在数据上的提升也是惊人的,达到了场均16.8分、11.0个篮板,命中率超过60%,而这些数据比博格特的赛季平均数据要高出许多。

  因此,博格特上阵时间的多少,已经越来越关系到雄鹿比赛的最终胜负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