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科比非基德最佳去处 小牛快人一步已成领先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3:49  新浪体育
联手科比非基德最佳去处小牛快人一步已成领先者

基德联手诺维茨基?

  新浪体育讯 贾森-基德的交易流言,并没有因为他对火箭拿下10分6次助攻而有所减弱,篮网当家的形势依然很不明朗。北京时间12月9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发表文章,他认为基德依然很可能离开新泽西,而最有希望的目的地不是骑士也不是湖人,而是达拉斯小牛——

  夏季在国家队的经历,对基德来说绝对是一种刺激。在那里他清楚的意识到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优秀。当科比在夏天一顿闹腾,基德这次有点效仿的意思。问题的关键在于,已经34岁的基德迫切希望得到总冠军,而在篮网这一愿望显然是无比的虚无缥缈。现在他们的战绩是9胜11负,胜率不到50%。

  现在基德心中的第一选择是什么?留下还是离开?我坚信,如果球队能够做出一次重大的引援,那基德无疑是会留下的。当年基德带队连续两次冲进

总决赛,可现在随着东部的日益强大,
篮网
想要重温旧梦基本没有希望。对比阵容上的差别我们可以发现,内线实力的削弱是明显的,当年的肯扬-马丁贵为东部最好的大前锋之一。本来篮网试图得到步行者当家杰梅因-奥尼尔,他们提出的筹码是理查德-杰弗森加尼纳德-克尔斯蒂奇,但塞尔维亚人的健康问题让步行者很不放心。

  如果离开,基德最有可能到哪里呢?目前看来答案是小牛,这个当年将他选进联盟的球队。基德很久以来都有重回达拉斯的兴趣,而据小牛队内人士透露,球队一直为2004年斯蒂夫-纳什的出走悔恨,重新召回基德将是最好的弥补措施。而“三双王”也能够帮助球队建立起季后赛被勇士“黑”掉后所损失的信心。

  小牛最近9场比赛3胜6负,可谓异常低迷。而球队的阵容厚度如此强大,缺的正是基德这种关键性的领军人物。查尔斯-巴克利在做TNT解说嘉宾时就直言:“达拉斯有麻烦了,他们必须做出些改变。”

  小牛有足够的筹码交换基德吗?答案是肯定的,人们总在讨论,湖人的安德烈-拜纳姆让篮网垂涎,但有人会认为约什-霍华德的诱惑力比洛杉矶那个生涩的大个子小?但是小牛还有另外两名球员可以促成一次两队直接交换的完成:德文-哈里斯,一个可以成为基德替代品的的出色年轻后卫;没有正式宣布退役的基思-范霍恩,他即将到期的合同将有助于篮网重建。

  哈里斯深得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的喜爱,而且他还是用来限制

马刺队托尼-帕克的最好武器。但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并不喜欢哈里斯,本赛季哈里斯被委以首发,但发挥却无法令主帅满意。篮网会送出基德得到哈里斯、贾森-特里和范霍恩的合同?还是小牛为了基德而告别哈里斯或霍华德?但是对于篮网,他们再难找到一个比哈里斯更好的年轻的基德接班人了,而且哈里斯离开小牛也将获得一个全新的开始。(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