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乔丹欲用交易补强山猫 国王再遭伤病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6:09  新浪体育
今日NBA:乔丹欲用交易补强山猫国王再遭伤病打击

国王又一重伤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夏洛特山猫队已经遭遇七连败,他们争夺自由球员安德森-瓦莱乔也以失败告终,这让球队考虑进行其他交易……

  山猫寻求交易

  WECT-TV报道,山猫队的经理罗德-辛吉斯和老板迈克尔-乔丹准备为球队进行其他交易,他们希望通过交易来给球队找到一位合适的大前锋。

  诺尔缺阵

  美联社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前锋大卫-诺尔因为右手腕扭伤将缺阵四到六周。

  公牛调整阵容

  芝加哥公牛队宣布他们裁掉后卫托马斯-加德纳,同时球队补充了前锋德米特里斯-尼科尔斯,尼科尔斯将在明天加入球队。

  国王再遭打击

  美联社报道,国王队前锋沙里夫-拉希姆因为接受右膝手术,他将无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这是国王队本赛季第三位重伤的球员。

  休斯准备复出

  《新闻先驱报》报道,骑士队后卫拉里-休斯表示他准备在下周复出,他希望通过今天的训练来检验自己的膝盖情况。

  老鹰伤员名单扩大

  《亚特兰大宪章报》报道,老鹰队失去另一位重要球员,约什-柴尔德里斯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受伤。

  辛里奇可能当替补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柯克-辛里奇新赛季的发挥无法令人满意,这让公牛队可能在日前的比赛中将其安排到替补阵容。

  迈尔斯恢复训练

  美国媒体报道,因伤缺阵13个月的达柳斯-迈尔斯终于回归,这位

开拓者队前锋伤愈后首次参加球队训练,他距离复出更近一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