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一直对球队充满信心 把球给姚明他就能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2:01  新浪体育
阿帅:一直对球队充满信心把球给姚明他就能得分

阿帅对球队的整体表现和姚明都做出肯定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5晚间,火箭队客场96-89战胜新泽西篮网队,目前火箭队客场6胜6负。姚明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麦蒂得到24分。

  新泽西当地的温度是摄氏零度左右。姚明穿起了防寒服,而巴蒂尔也穿上了皮衣御寒。由于姚明的到来,当地的华人球迷也组织起来,穿上传统服装,敲锣打鼓还舞起了狮子。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赛前,主教练阿德尔曼指出了火箭队当前最大的问题。他说,“球队没有找到平衡,是当前最大的问题。我们球员过于依赖姚明和麦克格雷迪了,如何使其他球员把球投中是我们需要努力的方向。”

  上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邦奇-维尔斯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麦蒂就是球队的四分卫(即球队的灵魂),

火箭队11月份的赛程非常艰苦,几乎没有好好训练的时间,造成了战绩不甚理想。维尔斯还表示
火箭队
并没有因为6连败而丧失信心,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个漫长的赛季,而球员这几天也利用最近赛程不紧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12月份是显出这些训练效果的时候了。

  赛后,阿德尔曼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我一直感觉他们可以打出好球。作为教练,我一直对他们充满信心,无论前方是否困难重重。”

  阿德尔曼对姚明在今晚的表现也给予赞赏,他说,“我觉得我们今天的战术执行十分出色。我们在需要的时候应该把球交给球星来处理,今天我们在关键时刻有两三次都把球交给了姚明来打。姚明的技术非常出众,我们有球员突破时,就必须利用这一点。姚人高马大,只要他能在内线拿住球,他就能够得分。”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