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王:如何和姚麦共处已有数 火箭有望继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1:44  新浪体育
街球王:如何和姚麦共处已有数火箭有望继续连胜

阿尔斯通表示和姚麦配合没问题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5晚间,火箭队客场96-89战胜新泽西篮网队。姚明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麦蒂得到24分。

  赛后,在新泽西纽约地区享有盛名的街球王阿尔斯通接受了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的采访。您对今天阿尔斯通的表现有何评价>>>>

  瓦瑞尔:你在这里是个传奇人物,今天你派送了多少张球票?

  阿尔斯通:今儿只派送了14张,比我刚进NBA的时候少多了,因为有人喜欢去纽约看球,我要留一些给那些去纽约看球的球迷。

  瓦瑞尔:在姚明和麦蒂两名超级球星身边打球,你觉得应该把球给他们还是别人也需要站出来?

  阿尔斯通:和超级球星一起,你一定要知道怎么和他们共处。我已经来这里3年了,怎么打我早已心中有数。从我来说,如果时机得当,我尽量把球给他们,另外我也会助攻,保护好球并打好防守,偶然情况下我也会选择投篮,事实证明我能和他们一起打出好球,至于其他球员还需要一些时间,球员之间的磨合期比想象的时间要长一些。

  布拉德:

火箭队的快攻还需要加强练习是不是,常常看到你一个人拿球往前冲,却无人可传。

  阿尔斯通:是这样。我们创造出容易投篮的机会越多,相对来说在防守一边的压力就越小。我们有时候只考虑半场的攻防转换,其他人也需要找到节奏,他们必须要明白,每个人都需要打出能量。

  瓦瑞尔:作为控球后卫,你怎么和T-MAC配合是个问题,因为很多时候在24秒进攻快结束时,都是他在控球。

  阿尔斯通:那其实也是好事,只要他能把球投中就行。

  瓦瑞尔:你们照现在的状态,也很有可能连赢5、6场。

  阿尔斯通:绝对可能。前一段的赛程十分艰苦,我们很多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输掉,我们需要在比赛最后阶段集中注意力。在客场比赛很多时候我们只要打好结尾,连胜5、6场完全可能。

  最后,布拉德说,“拉弗尔是个天生的乐天派,这样的球员在姚明和麦蒂两名超级球星身边打球对他们是很好的补充。”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