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迎来第1000场比赛 鲨鱼直追火箭马刺两元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9:41  新浪体育
奥尼尔迎来第1000场比赛鲨鱼直追火箭马刺两元老

沙奎尔-奥尼尔将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将在今天抵达奥克兰甲骨文球馆,挑战金州勇士。对于目前问题多多的热火,本场比赛难度实在不小,因为随着斯蒂芬-杰克逊成功解禁,勇士在近期已经重新组成了上赛季的“黑八”阵形,战绩也一路飙升。

  不过,对于热火来说,本场比赛堪称意义非凡,因为这将是中锋沙奎尔-奥尼尔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作为NBA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奥尼尔在1992年的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奥兰多魔术选中,开始了自己的NBA职业生涯。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奥尼尔还曾效力洛杉矶湖人,并为湖人3夺NBA总冠军。2004年夏天,奥尼尔被湖人交易至热火,而奥尼尔也在加盟热火的第2年,帮助球队拿下了史上第一座奥布莱恩杯。

  到目前为止,奥尼尔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5.7分、11.5个篮板、2.7次助攻、2.5次封盖。不过,本赛季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鲨鱼”状态下滑,在已经参加的18场比赛里,奥尼尔场均贡献15.0分、7.7个篮板、2.0次助攻、1.8次封盖。由于奥尼尔状态不在,热火本赛季也只得到了4胜14负的尴尬成绩。

  据悉,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奥尼尔将成为现役球员中,第3位到达这一职业生涯里程碑的球员。目前,

火箭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以1156场排名现役球员出场首位,而
马刺
前锋罗伯特-霍里则以1064场占据次席。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