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小甜瓜罚球水平太差 大鲨鱼压垮开拓者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34  新浪体育
综述:小甜瓜罚球水平太差大鲨鱼压垮开拓者中锋

大鲨鱼奥尼尔力压普尔兹比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只有三场比赛进行。老鹰凭借最后0.9秒的进球绝杀森林狼,小牛主场负于掘金遭到两连败,热火客场不敌开拓者,遭遇四连败。以下是今天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 89-90 老鹰

  本场比赛森林狼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并未随队参加比赛,这也是他因为背部手术连续缺席的第二场比赛。接替他位子的杰里-斯汀现在两战全部失利。本场比赛也是森林狼在亚特兰大的五连败。森林狼主教练惠特曼和老鹰主教练麦克-伍德森同是在NBA工作的第四个赛季,虽然惠特曼在被森林狼聘请之前曾经有两年是在骑士队度过的。

  掘金 122-109 小牛

  小牛队德文-乔治伤愈归队,虽然7分钟之内1分未得,但是至少他已经能够上场比赛了。当他上场的时候,全场球迷都热烈欢迎他的回归,不过9秒钟之后裁判就判罚给他一记犯规。安东尼在由于对手技术犯规所得的发球中4罚1中,另外5次罚球也只中了4个,这样他正常比赛的罚球成绩就为9罚5中。丹佛后卫瓦佛尔因为被卷入一起

交通事故因而迟到,不过他本人表示自己没有受伤并拒绝讨论事情经过。虽然他还是换上了比赛服,但是始终也没有出场比赛。

  热火 106-112 开拓者

  开拓者中锋普尔兹比拉在上场的第一分钟就被奥尼尔摔倒在地,随后还被篮球砸到了脸,并且被奥尼尔压了一下。不过裁判并没有判罚任何人犯规,随后,普尔兹比拉又在第二节重新回到场上。开拓者本场比赛的胜利具有重要意义,因为他们上一次战胜热火还是3年前,2004年11月24日(北京时间)。

  以下是今天各项统计前三名

  得分榜:

  1、艾弗森(掘金)35分

  2、诺维茨基(小牛)32分

  3、约什-史密斯(老鹰)28分

  篮板榜:

  1、布鲁尔(

森林狼)18个

  2、霍福德(老鹰)15个

  3、坎比(掘金)14个

  助攻榜:

  1、艾弗森(掘金)12次

  2、韦德(热火)9次

  3、威廉姆斯(热火)9次

  抢断榜:

  1、艾弗森(掘金)6次

  2、布鲁尔(森林狼)4次

  3、贾里奇(森林狼)3次

  盖帽榜:

  1、约什-史密斯(老鹰)7次

  2、坎比(掘金)5次

  3、安东尼-约翰逊(老鹰)2次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