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再续神奇屠杀小牛 老鹰有惊无险力克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58  新浪体育
艾弗森再续神奇屠杀小牛老鹰有惊无险力克森林狼

答案神奇表现助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老鹰在最后一秒击败了森林狼;掘金则在客场过关,击败了小牛,后者已经是二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89-老鹰90

  老鹰(8-10)最近8场嬴了5场。乔-约翰逊在终场前0.9秒投中了制胜一球,全场得了21分9个篮板,约什-史密斯拿下28分7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20分。

  森林狼(2-15)五连败。克雷格-史密斯得了20分,马克-雅里奇20分9个篮板,阿尔-杰弗森17分8个篮板。

  老鹰在首节就以29-15取得14分的优势,上半场以53-40领先。不过第三节风云突变,老鹰本节15投仅3中,单节只得8分,

森林狼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1-67。

  最后一节两队进入生死相搏阶段,森林狼一度将比分超出,两队在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20.9秒时,雅里奇突破上篮得分后,森林狼以87-86反超。老鹰叫了暂停后,也由约什-史密斯投篮命中,再度领先。

  雅里奇在比赛还有2.8秒时又突破上篮得手,胜利的天平再度倾向森林狼。不过老鹰叫了暂停后,由乔-约翰逊在终场前0.9秒投篮命中,一击致命。[技术统计]

  掘金122-小牛109

  掘金(12-8)大将阿伦-艾弗森继续神勇的表现,贡献了35分、12次助攻和6次抢断,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雷扎各得了23分,肯扬-马丁18分7个篮板,马库斯-坎比抢下14个篮板并盖帽5次。

  小牛(12-8)二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得了32分12个篮板,杰里-斯塔克豪斯23分,约什-霍华德20分6个篮板。

  两队都是背靠背,而且在昨天都遗憾地输了比赛。艾弗森在昨天的比赛中拿下51分,但在最后一节手软,挡不住科比的湖人。小牛则败给了缺少蒂姆-邓肯的马刺。今天两队再度出手,都想一扫昨日的晦气。

  开场后,两队大举进攻,诺维茨基第一节拿下了12分,但艾弗森也继续昨天的手感,首节得了11分,掘金第一节以39-32领先。

  上半场掘金以64-56领先8分。第三节两队的攻势更为猛烈,小牛几度扳平比分,在本节还有2分50秒时双方战成86-86。安东尼此后连续两次上篮得分,为掘金保住了领先。艾弗森在本节最后35.9秒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掘金在三节过后还以98-92领先。本节小牛以36-34胜出。

  掘金越战越勇,以一波9-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107-94拉开差距。小牛在关键时刻频频投篮不中,掘金在比赛还有3分17秒时以122-105领先了17分,锁定胜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