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解密为何打客场更猛 街球王称喜欢跟基德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40  新浪体育
麦蒂解密为何打客场更猛街球王称喜欢跟基德较量

本赛季麦蒂打客场更加生猛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即将在明天开始他们的三场东征之行,而对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而言,打客场似乎令他少了更多顾虑。北京时间12月7日,火箭队官网专栏作家达蒙-皮尔斯报道了球员们对于这次客场征程的看法——

  “我不需要担心孩子们的苦恼或搞球票之类的事。”麦蒂说:“相比较呆在家里,去打客场比赛往往都没有那么许多分心的事。”离开了休斯顿的家,火箭一号至少可以保证在陌生的宾馆里得到充分的休息。火箭队这次东征的首个对手则是表现非常不稳定的新泽西网队,其实火箭队如今的处境也是如此,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时好时坏,而如今,他们也希望利用这次机会走回正轨。

  值得一提的是,麦蒂在昨天与

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一举拿下三双,而这样的表现也是
火箭
队希望在接下来的客场征程中看到的,“保持我们的斗志以及活力是非常重要的。”前锋查克-海耶斯说:“我们必须保持自己的强度,而一旦做到了这一点的话,我们就会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令

火箭队偷笑的是,网队如今的状况并不算很好,当家球星贾森-基德已被传闻缠身,有关他的转会消息铺天盖地,甚至迫使他亲自出面澄清事实,而他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也仍是未确定因素,不过火箭队控卫拉夫-阿尔斯通还是更喜欢与基德交手,“我喜欢与他较量。”街球王说:“我已经和他在场上斗了8年了,所以我知道自己期望的是什么,我也知道他的传球套路,我相信他会反弹的,我更清楚他每次都想设法用假动作让我提前跳起,而缺少了他的网队就会在进攻转换上打不少折扣。”

  不过无论对手派出怎样一套阵容,火箭队还是需要专注于自己,同时也希望昨天在主场的表现能够延续至客场,“持续这一状态非常重要。”麦蒂说:“当你一连要打好几场客场比赛时,大多数球队在那里的表现都会不尽人意,而在经历了昨天的大胜后,我觉得我们充满了自信,所以希望可以帮助我们熬过这次的客场之旅。”(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