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夺冠预测:凯尔特人大热 火箭几率仅为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5:18  新浪体育
ESPN夺冠预测:凯尔特人大热火箭几率仅为0.8%

ESPN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ESPN权威专家约翰-哈林尔推出了一份详细的全联盟球队赛季预测,根据各支球队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推断出了各项预测数据,其中详细到可能取得的最佳常规赛战绩、进入季后赛、进入总决赛以及夺取总冠军的几率等等。

  东部方面,8支季后赛球队依次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底特律活塞、多伦多猛龙、华盛顿奇才、印第安那步行者、克利夫兰骑士和亚特兰大老鹰。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预测常规赛战绩为64胜18负,最好战绩高达77胜5负,最差战绩为51胜31负。进入季后赛的几率为100%,夺取赛区第一的可能性为99.9%,东部常规赛第一的几率为78.6%%,进入决赛几率为53.6%,总冠军几率为42.6%。

  易建联效力的雄鹿则不被看好,排在东区所有球队的第11位。目前8胜9负的他们,常规赛预测战绩为33胜49负,最好战绩为46胜36负,最差是20胜62负。进入季后赛的几率仅有21.1%,夺取赛区冠军、东部常规赛冠军、进决赛和夺取总冠军的可能性全都是0。

  西部方面,8支季后赛球队依次是

马刺、太阳、爵士、勇士、湖人、小牛、
火箭
和黄蜂。卫冕冠军马刺的常规赛预测战绩为58胜24负,最好战绩为70胜12负,最差为44胜38负,进入季后赛几率是100%,分区冠军几率96.8%,西部常规赛冠军几率是55%,决赛几率是27.8%,而夺冠几率较凯尔特人要低了很多,只有9.8%。

  西部的排名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勇士和湖人高居第五和第六,压过了德州双雄小牛和火箭。湖人方面,季后赛几率98.9%,赛区冠军几率10%,西部常规赛冠军几率1.6%,

总决赛几率11.4%,夺冠几率为2.9%。

  休斯顿火箭被排在第七位,他们的常规赛预测战绩为47胜35负,最好战绩为59胜23负,最差战绩为34胜48负,进入季后赛几率是92.2%,分区冠军几率只有1.3%,西部常规赛冠军几率为0.1%,进入决赛几率为3.8%,夺冠几率仅有0.8%。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