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首发虽稳仍有一处待改动 弗老大应取代街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0:22  新浪体育
火箭首发虽稳仍有一处待改动弗老大应取代街球王

又听到弗老大进首发的呼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近段时间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这让不少人觉得球队应该调整除了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之外的其他首发球员,可《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却并不这样认为,他表示查克-海耶斯和肖恩-巴蒂尔应该坐稳首发位置,而需要调整的只有拉夫-阿尔斯通。

  我不觉得火箭队目前的首发阵容有任何问题。巴蒂尔是火箭队最优秀的防守球员和3分投手,当然他需要首发并有更好的发挥。海耶斯是一个非常好的防守球员,他也是仅次于姚明的篮板手,他应该继续首发,虽然他的能力还不足以改变比赛的局势。人们需要注意,当海耶斯参赛时火箭队的防守表现要更好一些,许多比火箭队强的球队首发阵容里都有这种非得分手的球员(夺取总冠军的马刺队首发阵容里有法布里希奥-奥博托和布鲁斯-鲍文,他们的得分都要少于海耶斯和巴蒂尔)。

  让海耶斯和姚明搭档,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路易斯-斯科拉呢?他不仅可以成为四号位的好替补,也可以打替补

中锋。随着赛季的进行,斯科拉的表现将越来越好,他能与任何人替补出场后的表现相比,这也包括姚明和麦蒂。如果斯科拉能提高防守并与队友们配合更默契,他也许能取代海耶斯,但这都不是
火箭
队最重要的问题。

  火箭队最大的问题就是拉夫-阿尔斯通,我同意他并不是主力控球后卫的最合适答案,特别在队中拥有其他非得分手首发时。“街球王”并不是一直表现遭到,他只是一个不太稳定的投手。阿尔斯通能够击败斯蒂夫-弗朗西斯和麦克-詹姆斯把持首发位置让每个人震惊,现在是时候进行调整了,弗朗西斯和詹姆斯应该得到比周四更多的出场时间。弗老大没有在与灰熊队的下半场出赛让人意外,他和詹姆斯应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和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这个目标并不是很高。

  如果阿尔斯通表现得不够好,那么里克-阿德尓曼应该让他出局,因为弗朗西斯和詹姆斯足以胜任球队的首发控卫。如果人们只凭借统计数字来做出评判,这会让阿尔斯通占据优势,但如果去看看火箭队在场上的效率比,你就会知道正确的答案并不是他。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