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被记者包围好似季后赛 姚明精打细算东部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7:15  新浪体育
麦蒂被记者包围好似季后赛姚明精打细算东部之旅

麦蒂今天拿到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105比92战胜孟菲斯灰熊队,迎来主场二连胜,也为火箭队即将开始的新一轮客场奠定了信心基础。

  当晚火箭队的得分均匀,邦齐-维尔斯表现极佳得到与姚明同样的24 分,列全场最高,斯科拉也得到16 分。当晚麦蒂还迎来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个,在火箭队的第一个“三双”战绩:总分17,10 个篮板加12 个助攻,球迷们在他得到第十个蓝板时自发地大喊“三双,三双!”

  阿尔德曼对

火箭当晚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
火箭队
的问题不是不能均匀得分,而是这样的表现欠缺持续性。他说:“我们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能够一直这样做下去。”

  姚明认为当晚维尔斯功不可没,并贴切地形容道:“无论是防守,篮板还是进攻,今晚场上到处都是邦齐的身影,没人喜欢每场比赛只得三四分,他在这场比赛前一定做好了充份的准备。”

  对于麦蒂的“三双”,姚明认为这时很难得的事,对麦蒂来说应该是很重要的一晚,并表示麦蒂当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组织作用。

  姚明说,当晚火箭队的胜利也没有什么秘诀,就是试着打的更努力,跑得更快,防守更积极而已:“我们对战术有时不能充份理解,但至少我们可以打得更努力。”

  由于麦蒂当晚得到了“三双”,所以许多媒体特意留下来等他,把他的位置挤得水泄不通。他从楼下上来看到大吃一惊,

幽默地说:“今晚是季后赛么?”

  麦蒂在胜利后大松了一口气:“火箭对终于手顺进球了!今晚队友们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当然我自己抢的篮板也是不错的!可见充足的信心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

  麦蒂表示,看到队友们能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要总是依靠自己与姚明得分,心里非常高兴。肩上进攻的担子减轻以后,他自然能在其它方面作更多的事情。他说:“看到巴蒂尔一个个地进三分球,看到邦齐一个个上篮,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对他自己的“三双”,他倒并不觉得会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多大的影响,不过得到这样的成绩当然是好事一桩。他说:“这样的事情发生机会不大,我老是与它(三双) 擦肩而过,现在得到了应该算是成绩吧。”

  火箭队7日将启程踏上新一轮的客场之旅,将依次迎战网队,猛龙队及76人队。麦蒂认为主场胜利有助于他们在客场的表现,而姚明的想法明显很“上海”:“西部比东部强些,所以去东部输一场相当于一场半,实在不划算!”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