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称主教练被队员气疯 次节仅取11分成雄鹿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17  新浪体育
里德称主教练被队员气疯次节仅取11分成雄鹿死因

迈克尔-里德表示自己能够理解主教练失望的心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时,雄鹿的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收起战术板,独自走回了替补席,一屁股坐了下去。当时,他的球队已经落后了21分,并最终以90-120不敌主场作战的勇士。

  “我那时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再对他们说的了,”克里斯科维亚克失望地说着。“我觉得自己那时走了很长的一段路,我甚至没有留意到当时时钟上还剩下多少时间。”

  对于主教练的举动,迈克尔-里德表示理解,因为他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确实糟透了。

  “他非常着急,简直气疯了,”里德说道。“但是,这可以理解,如果在这样一场丑陋的比赛过后,你都不会感到愤怒,那你可真的没法说了。”

  本场比赛,雄鹿的命中率只有40.2%,全场一共25次失误。与此同时,他们糟糕的防守让勇士在3分线外轻松地22投15中。

  “我想我们的运球太多了,”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他们是一支非常灵活机动的球队,有着很好的控球能力,并且十分擅长干扰对手的控球。因此,我们无法进行正常地转移球,这害死了我们。要知道,当你不能按照自己的意图完成动作时,压力就会出现,然后失误也就随之而来了。”

  本场比赛的第二节,雄鹿23投5中,命中率只有21.7%,并出现了6次失误,这让里德感到十分无奈。

  “我们的表现糟透了,”里德说道。“你得承认勇士今天的确很出色。我们输球没有任何借口,我们知道教练制定的计划是什么,可是我们依旧打得一团糟。相反,勇士很出色,他们很有攻击性,投中了很多球,他们理应是最后的赢家。”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