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状元变身火锅怪兽 博格特俨然已成雄鹿晴雨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2:15  新浪体育
澳洲状元变身火锅怪兽博格特俨然已成雄鹿晴雨表

安德鲁-博格特本赛季变身火锅怪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新闻,安德鲁-博格特的恩师西尼萨-马科维奇在密尔沃基待了三周之后,欣慰的去澳大利亚度假了,昨天博格特独取19分12个篮板率领雄鹿87-78客场击败洛杉矶快船、打破四连败的同时取得西区之旅开门红,在与本赛季突然“兽化”的克里斯-卡曼(卡曼上场对阵步行者刚刚取下双20)的正面交锋中澳洲状元全面占据上风,马科维奇说道,“他更多的融入了进攻之中,大多数时候当安德鲁融入进攻,就会有一些好的事情发生。”

  对阵快船的比赛博格特出场40分钟,10投8中拿下19分并有4次封盖2个助攻入账,马科维奇说道,“安德鲁的表现绝对越来越好了,他正在逐渐接近人们的期望,但这次客场之旅对他、对整支雄鹿队,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激战快船之后,雄鹿接下来四个对手依次是勇士、

超音速、开拓者以及国王。

  博格特远离了犯规困扰,这是他得以强势发挥的关键,马科维奇说道,“他必须保持积极性,防守端彼此之间的交流、正确的轮换也会帮到他,安德鲁的进取心和求胜欲望毋庸置疑。而且如果他打得好、通常球队也会表现出色,胜利也会随之而来。”

  博格特本赛季封盖数据上扬明显,对阵快船送出四次封盖之后博格特本赛季总封盖数已达36次,而上赛季博格特全季(66场比赛)只有35次封盖...本赛季至今博格特场均封盖高达2.5次,在全联盟高居第七,排在他前面的是以防守著称的俄罗斯八爪鱼安德烈-基里连科,马科维奇说道,“我们谈过这个,当球队轮转流畅、协防迅速时,安德鲁觉得封盖很容易,他感觉自己更强壮了,他的身体状态比上赛季要好很多。”

  博格特的进攻信心亦是水涨船高,马科维奇说道,“安德鲁肯定不会每晚都光芒四射、或者整场比赛一直无法阻挡,但是他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在

中锋里面,他的传球和突破能力绝对算得上上乘,如果他找到比赛感觉,他能在很多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我认为对于博格特来说,关键是要有接管比赛的意识,‘现在是我的时间,我要展现自己的能力’”。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