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帅称从噩梦中醒来 博格特警告队友切勿懒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20  新浪体育
雄鹿主帅称从噩梦中醒来博格特警告队友切勿懒散

博格特在今天的比赛里激情四射令人生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刚刚结束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最终雄鹿队87-78取得了胜利,终结了自己的4连败。 >>>易建联此役仅拿下9分、4个篮板,帮助雄鹿结束4连败,您对他的表现满意吗?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在谈到眼前连续5场的西部之旅时,雄鹿队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场客场胜利,这对于加强我们全队的团结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也是进行团队建设的好机会。”

  “这场胜利就好像一个闹钟把我们从上星期的噩梦中唤醒。我认为我们正逐步找回主动权。对于我们的努力,我有深刻印象,而重点在于,我们在实践中贯彻了我们的努力。”小K教练补充说。

  “我们不希望这次客场之旅像放假一样过的懒散,尤其是我们要去洛杉矶打比赛,还有接下来的西部之旅。我们希望能保持这种紧张有序的状态,希望队友们都能尊重这一点,并且我们能赢得一些比赛。”雄鹿队

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不忘胜利来之不易。

  下一场比赛,雄鹿队将继续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