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布泽尔复出双喜临门 11胜2负魔术笑傲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6:17  新浪体育
综述:布泽尔复出双喜临门11胜2负魔术笑傲客场

布泽尔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一共进行了六场比赛,其中小牛艰难战胜了公牛,结束了连败;而魔术和勇士战至加时才分出胜负。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老鹰 88-79 76人

  老鹰终于结束了对76人的7连败噩梦,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和约什-柴德里斯各得16分。本赛季他们客场的战绩是3胜5负。首节比赛中,老鹰的帕楚里亚与达勒姆波特发生了冲撞,而导致摔倒,之后官方就宣布他因为头疼而离开了赛场,没有再回来。

  山猫 79-98 猛龙

  猛龙大将克里斯-波什继续缺阵,TJ-福特也没上场,但面对山猫还是胜得很轻松。卡洛斯-德尔菲诺和哈弗里斯各得17分,乔伊-格拉汉姆13分。山猫已经六连败,他们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败是2006年的1月11日到2月1日,一共连续输掉了13场比赛。

  开拓者 106-105 灰熊

  开拓者在灰熊的主场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客场不胜的尴尬。特拉维斯-奥特洛包办了全队最后7分,包括绝杀球,他全场得了21分7个篮板。布兰顿-罗伊拿下2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3分。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开拓者有3场得分不超过80分。

  小牛 103-98 公牛

  小牛战胜了公牛之后结束了客场三连败。约什-霍华德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进攻模式”,全场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25分。小牛此前的6场比赛已经输掉了4场,因此今天没有退路。而刚刚有了复苏势头的公牛,尽管安德列斯-诺西奥尼得到了30分,也无法阻挡小牛的步伐。

  热火 101-110 爵士

  卡洛斯-布泽尔和梅米特-奥库复出,两人分别贡献了24分15个篮板和25分6个篮板,送给了热火三连败。后者继续在东部赛区垫底。爵士此前对热火七连败,他们此前最近一次胜热火还是在2004年1月。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布泽尔刚刚当选了月最佳球员。他是自2000年11月卡尔-马龙当选过之后,爵士球员首次入选月最佳。

  魔术 123-117 勇士

  魔术二连胜,也将他们的客场战绩变成了11胜2负。凯斯-博冈斯拿下了22分,贾米尔-尼尔森22分11次助攻8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关键时刻两罚两中,为魔术取得了加时机会,全场得了20分,德怀特-霍华德虽然上半场受困于犯规,但还是拿下了18分23个篮板。两队均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魔术队在得分超过100的时候是12胜2负。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